这是我第一次玩企划XD~然后是因为烦烦在微博上问有没有人一起玩BR……

之前也有看人刷过,其实我还是不太懂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想着反正暑假也是闲要不就玩玩~于是就很开心报名了~

后来看懂企划说明就花了好久好久,出人设的那几天刚好砌筑结课我还要做PPT【PPT老师那边没通过,然后拖到暑假了我这周还得补!】……后来我又熬夜看了大逃杀的电影,这样才对企划背景有了一些了解,但是真的很有趣的。

因为我个人喜欢画原创一些所以~第一次参加这个也蛮有新鲜感~大家一起聊天也蛮开心的,就是每周要肝稿超级累啊啊啊。

第一周刚刚回武汉,很多事情要打理的,所以其实也挺忙,然后我选择了手绘哈哈哈哈,超级慢,网点也不太会上,剧情分镜也很糟糕,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第二周也有时候要和人出去约啊,包括还得回家看看爷爷奶奶什么的所以嗯……但是第二周我电绘的,发现快一些嘿嘿。到了第三周也保持电绘,但是第三周对战,所以要多画一点,封面也要好好画。【关键是第二周末画室要求我去助教,各种情面上我都不太好拒绝所以每天半天不能画】第三周真的画的很累很累,但是感觉分镜网点都有些进步我也超级开心的。


其实画完这三周我就真的很满足了。过足漫画瘾,要说哪里遗憾,可能就是自己角色塑造很单薄,然后没能学会用更高级的软件上网点吧嘿嘿。


后来这周结果出来之后。看群里有人刷小灰我就去看了一下……真是是非多,不过看那些评论意外的觉得有趣……老实说我其实不在意这个投票结果,在我看来无非就是死了就去摸摸鱼练人体啥的,没死就接着完成自己的角色塑造。在我而言也很满足。…………我最担心的是。34觉得我在意投票结果。   之前跟34聊过天,其实很愉快的,那时候是25要自爆了他很不开心。然后我去安慰他嘿嘿,后来这周出来之后看了34的我也觉得他很认真!!我内心其实很感动的!!!【其实烦烦打算自爆那时候我也超级难过的,后来还真有点体会34的心情,后来安慰安慰自己,那天没有画画】小灰上有人说34刷票,我倒真不觉得34有这个想法。所以,其实我最担心的是Q-Q34以为我嫌弃他呜呜呜呜我好怕这个啊啊啊啊!!!然后有些吧,真的是很认真在画,说实话抛开实力有差距,但是我觉得态度真的蛮重要的,反正我是好好画了问心无愧。我想企划也是想大家玩的开心然后进步什么的。

其实我还挺喜欢35的。我觉得他很开心~

/-\唉第一次玩企划的奇妙感受,没想到这玩意也有类似于小粉红的东西,其实我不太懂企划都是什么人在看,画手文手玩玩我倒懂,我觉得我如果是个一般人,我都懒得去了解企划背景,肯定不会去看的啦~



唉唉我就唠逼唠逼,也就这里能说说话了XD也没人看见。


 
评论
 
 
 
 
 
 
 
 
 
© 李全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