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这种懒惰的人也可以屯着发这么多图……

其实是我一直都只在QQ发啦,微博和这边都懒得说什么,P站倒是经常会去逛逛,有时候也会发图啥的XD。

前天过了19岁生日,虽然没有家人在身边但还是有点开心的。没有什么啦。

这学期快结束了我好开心!!!经历了测绘下乡创作现象素描空间渲染的折磨我终于!!到砌筑了!!虽然现象素描还没结课。

为什么!为什么这学期姓赵的老师都这么喜欢拖课啊干……得力特么现在还没改测绘的作业我也是日狗,妈的一学期都过去了……赵军也是,一学期来四次,一次20分钟,最后作业还拖。

对我们系无语了,简直就是学校的分院。

啊啊啊。没什么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希望期末考顺利。

评论
热度(3)
 
 
 
 
 
 
 
 
 
© 李全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