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画……

今天画渲染我又想了一些事。

画画这东西真的是要看人的,有人可能生来在光影方面敏感,有人是形体,有人是色彩,有人是线条等等等等。

做好自己敏感的一项并且发挥到极致,加上感情,一定可以画出好的画。

然而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点在哪里所以一直在纠结犹豫。想了想我集训期间。

可能是形体,就是不断的描绘,让形体变结实,和古典油画有点相似。但我本身并不喜欢这种。

我更喜欢印象派的那种感觉,立体主义也喜欢,但这个我是怎么也不会的,换句话说,很难做到,尤其是立体主义的那种,我觉得太难了。所以一直以来都超级佩服毕加索的。

但是想要塑造形体牛逼又需要时间,需要大量练习。而且一张画也要好久。

我一直在过程中,所以丑的跟坨屎一样,孤立,塑造也不到位。

重点是我并不喜欢这种。

 

 

Q-Q或许我不适合画画。但我还是会画画的。它是我倾泻的方式。

 

 

总觉得并没有真正那么在意我的人,只有我自己。麻麻都不是。尤其是当我上大学之后就越加这么觉得。每次给爷爷打电话都想哭Q-Q。

 

之前做了一个梦,大概是全家人一起去干个啥,然后爷爷一个人干了个啥,不记得了,总之不是一个好梦,但也不是坏梦,然后第二天早上就给爷爷打了电话。

 

 

评论
热度(1)
 
 
 
 
 
 
 
 
 
© 李全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