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寒假的图……OJZ我真的超级低产啊……嘛寒假去当了一周助教,然后给麻麻买了生日礼物,之后就是走亲戚回老家玩耍噜///学会了打麻将虽然玩一块钱一盘的输掉了36块嗯………………T-T可怕的开学还是来到了一开始的课程又是测绘啊啊啊啊啊啊哭哭哭,没我了没我了,我又要现充了债见。












顺便给大家看看上学期我做的凳子///手工这块超级烂所以做了好久,设计也是比较普通简单的OJZ不知为何分数还不错……嗯我不懂。狗屎运咯。


总之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只希望最后能够遵从自己的意愿不要浪费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唔……成绩嘛,算好就行【其实我也有心想要拿奖学金可是Q-Q体育太烂噜……尽力而为吧,开心就好。

不希望把自己处于一种强压下,顺其自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评论
 
 
 
 
 
 
 
 
 
© 李全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