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的lofter……大概是最后一个没有被任何现实生活中认识的同学发现的地方了,而且粉又少,真是非常开心。但是自己不怎么习惯用所以更的很少。

最近智齿发炎非常的痛,不能吃东西,很痛苦,然后这次课程可见的要花很多钱,想能不去医院就不去吧…………但是又很痛啊(T . T)好想回家。
我真的非常怕疼而且从小体质很差,运动很差也没有力气,除了画画什么都不会了。
微博上字数限制,而且认识的人太多了,打算还是转过来吐槽……


我们系平时做作业根本不谈报销的,就算报销也很少钱而且下来的慢,迄今为止报销的也只有编织的那一门课程(而且我买了300的灯也至今还没报销,灯后来展完也被学校拿走了)……大三的时候每个学期期末交的模型,两三个人的组,一人一千多(最后模型太大也带不走,放学校也不知道最后怎么样了),还只是一个期末模型而已,中期模型包括平时上课看的小模型以及打展板打册子这种花销我都没算的,所以我真是非常穷了,穷到已经不敢去医院,上学期胃肠炎发烧拉肚子去医院了几次,开了点药就花了好几百(大部分在车费上),而且体育太差又拿不到奖学金。而且就健康状况而言我也是肝不动了,想休学但是本来就是5年的专业,又不想延迟毕业……真是过的很惨了。
以及我们系的机器,精雕机和激光机,按道理来说学校的机器学生用是不花钱的,因为设计系那边也有同样的机器,只给本系的学生用,有管理员,都不收费的,但是我们系从上学期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收费,而且还略贵,主要是管理员都是学生,经常操作不熟练雕坏材料(材料又贵),然后又重新买重新雕,有时候还要抢机器……干什么都麻烦还要处处看人脸色,偏偏又不是一人之力就可完成的东西,想省都省不了。每次课程忙起来都特别忙,工作两三天只睡3到5小时也是有的,总是要弄胶啊水泥啊板啊之类的东西,也不能穿很好的衣服,就很惨。



有时候想我过完这五年应该什么困难都不怕了吧,但是又觉得自己在立flag,哇真是太难受了。我现在只想做一份普通的工作,当当老师啊什么的都行,反正作息能规律点,也不要赚很多钱,毕竟我真的花钱挺少的,然后有每天下班后可以画画或者干点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有时候就在质疑自己,到底是自己太废柴一无是处还是我只是选错了专业不适合做不好而已,很害怕自己是前者,毕竟画画也画的不太好,又很软弱。

 
评论
 
 
 
 
 
 
 
 
 
© 李全玙 | Powered by LOFTER